死亡空间中文维基

Template:Newsarchive Template:Newsintro

Current news[]

零之境 零之境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

死亡空间新闻 06/03 - Gameinformer公布的更多DS3新细节

确认加入合作模式 •不包含对抗性多人模式 •Now has universal ammo pickups(共享弹药拾取?) •增加掩体系统 •统一教徒现在成为你所面对的威胁之一 •合作模式将在Isaac和Carver之间加入更多动画和互动,单人模式下你将获得理解整个故事的所有必要信息 •仍有无重力环境和黑暗的走廊,以及其它经典的死亡空间风格元素

•新型尸变体:Fodder,feeders,被Visceral称为“雪兽”的怪物,以及30层楼高的巨大蜈蚣型尸变体Nexus •Feeders是因意外未被Swarm或分裂者头部完全感染的人类,但仍难以避免成为血肉枯干的丧尸

•故事发生在冰雪星球Tau Volantis •Fodder将依你杀死它们的方式而转变成两种不同的NEC •更丰富的弹药掉落 •DS3将比2&1增加更多非线性元素;不需完成主线游戏即可探索广阔区域并发现“特殊的次要任务” •你可以将不同的武器组合在一起,例如等离子切割器/电锯,Visceral并未说明这些武器模块的“原理” ,但GI注意到敌人现在会掉落金属材料以及'tungsten'(钨?)

博客帖子

阅读全文
零之境 零之境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

死亡空间新闻 05/31 - EA确认死亡空间3

EA has confirmed to IGN that Dead Space 3 will be shown during E3 next week. While several leaks have seemingly revealed the existence of the game over the past year, E3 will mark the official unveiling as well as the debut of the first footage.

EA will debut the Dead Space 3 footage at its own conference, which IGN will live stream on Monday, June 4th at 1:00 p.m. PDT. In addition, we'll have the entire Dead Space 3 demo on our IGN Live Show directly from the E3 show floor.

“We’re excited to unveil Dead Space 3 to the world at the EA press conference next week,” EA told us.

While we don’t know many details yet, we do know that the game will allegedly feature co-op and take place on an ice planet. Earlier this week, EA revealed new character John Carver in an animated short, who bears a striking similarity to the game’s rumored co-op partner.

博客帖子

阅读全文
零之境 零之境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

死亡空间新闻 05/31 - 更多死亡空间3截图

Following the mysterious appearance of Dead Space 3's logo and first screenshot yesterday, a raft of new images from the game have appeared online, posted by AGB.

The images show long-suffering series protagonist Isaac Clarke sporting a fetching new beard (essential for killing Necromorphs on a frozen planet), and the game's secondary protagonist and Isaac's co-op support, John Carver, who first appeared in the animated teaser trailer that can be seen on the official Dead Space site. Meanwhile, another snap strongly suggests that Isaac might be able to dual-wield in the new game.

阅读全文
零之境 零之境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

死亡空间新闻 05/30 - 死亡空间3首张截图

What looks like the official logo of Dead Space 3 and the first screenshot from the game have appeared online. Both are unconfirmed at this time.

The image was posted by VG247, but the site claims it has "no idea where they’ve come from", but reveals it has a "hunch they’ve come from a potential Game Informer reveal tomorrow".

阅读全文
零之境 零之境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

死亡空间新闻 05/30 - 死亡空间 影像小说

EA日前曝光了一部《死亡空间》影像小说的预告,或与EA即将公布的“死亡空间3”有关,因为它所透露的内容与之前的泄漏如出一辙,该预告讲述“地球政府军”的士官John Carver到星球“Uxor”进行巡逻的故事。

新Logo,可以清晰发现“冰冷”的设计,与之前泄漏的冰冻星球如如出一辙,或为3代的标题

在任务期间,他遇见了他所守卫的“Marker”遭受到EMP攻击,现在,他必须在一片袭击后的冰冷环境下进行战斗,同时他与那些变异生物战斗也是与系列非常重要。

据悉,这是John Carver在《死亡空间》系列第一次登场,早先传闻表示《死亡空间3》将支持合作模式,所战环境是一颗冰冷星球,这与本次曝光的绘图小时的剧情如出一辙。

EA曾表示,《死亡空间3》正在制作,各大媒体也以纷纷泄漏了本作的存在,或许我们的主角Issac将作为营救者探索星球“Uxor”,与政府的阴谋展开较量。也就是说此绘图小说是“3代”的前传。

阅读全文
零之境 零之境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0

死亡空间新闻 05/09 - IGN死亡空间3细节首曝

根据IGN的消息来源,死亡空间3将加入合作模式,合作模式中玩家可以扮演艾萨克或者一名身着工程服的疤面红眼男子并肩作战。单人模式里该人表现的如同艾萨克的向导,就好像他需要似的。IGN的消息来源指出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荒凉的冰雪星球上的未知工厂,与之前流传的Tau Volantis极为类似。

合作模式 在合作模式中单人部分的故事将稍作改变以适应游戏进程。例如在DS3的某一场景,艾萨克和他的同伴遍体鳞伤、衣甲破损、步履蹒跚的走出燃烧着的残骸,而在单人部分,同样的场面发生时没有其他角色在场。而艾萨克独自一人时所经历的精神崩溃和幻觉,在同伴随行时当然不会发生。

玩家们将一起合作进行环境互动(例如使用心灵传动)。你可以与同伴共享弹药并治疗他们,但没有复活系统,当一人死亡时,所有玩家都将从最近的检查点重新开始。

武器与工作台 由于工作台的改变,死亡空间3中的武器副攻击模式将与以往大不相同。等离子切割器默认的水平切割方向变为垂直,副模式则像动能枪般具有击倒效果。脉冲步枪的副模式则可发射锯刃。以上可能为游戏中武器的默认功能,也可能意味着武器可在工作台进行自定义改造。

艾萨克 克拉克 DS3中,艾萨克与其同伴的装甲依然会反映出前作中轻便且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 蹲伏是艾萨克是最引人注目的新能力之一,此能力可能意味着他可以利用小物体作为掩体。而左右翻滚则是另一项重要的改变。看来艾萨克在寒冷的环境下身手反而更敏捷了。

心灵传动将在死亡空间3的解谜部分中扮演更为复杂的角色,你不仅能移动物体甚至可以旋转它们。

当然,艾萨克仍在经历着内心的挣扎和怪物的幻觉。

敌人 尽管在前作中,艾萨克遭遇了更高级的敌人,孩童般“群集者”或者胸膛带有触手的怪物等,但冰雪世界中需要与之战斗的并不仅仅只有尸变体。系列中他将首次与以枪械和榴弹武装起来的重装人类士兵战斗。当然这群家伙同样变成了尸变体。

在进入开阔的,冰雪的覆盖的区域途中,周围的铁墙有时环绕着艾萨克,敌人将从不同方位展开攻击。而游戏场景中也可能突然出现旋转的钻头,如同致命的陀螺。如果玩家不慎和这个不停移动的物体来个亲密接触的话,后果可想而知。 (你们应该再加入点更BT的玩意)

其中最壮观的一次是艾萨克在射击一种蜘蛛外形的生物的橙色弱点部分,一如射击肢体和突出的瘤状物。如果不慎靠的太近艾萨克就会被这只巨兽吞噬,所以他不得不转圈跑动并从远处射击。这种怪物可能会出现不止一次,当它……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