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中文维基

主权殖民联盟[]

——原政府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主权殖民联盟(soveregin Colonies)是死亡空间三代和死亡空间:催化剂中出现的政权组织,由原地球政府派遣来寻找神印能量的起源。

殖民隶属

原地球政府(The Former Earth'Gov.
存在时间 2305~2315
随行军队 主权殖民地联盟军Sovereign Colonies Armed Forces/S.C.A.F.

关于原地球政府[]

21世纪末,在《死亡空间·殉道者》时期所描述的地球现状促使了整个地球联合化进程。

2291年,在经历了三次战争的地球人达成了联合协约。地球联邦政府(Earth'Gov)极其附属军队地球联防军(E.D.F.)建设起来。

地球联邦政府长时间对居民进行压迫以及所谓的独裁主义统治导致群众不合心态暴涨。

经济上大量征税来作为深空作业的资本、欺骗群众对外太空的殖民生活的好处

政治上实施秘密计划制度来对除少数人之外的密码消息封锁,对得知了秘密的人进行收买或者杀害。

这样导致了大量的有识之士对原政府的统治抱着独立的观点看法。

关于神印以及统一教[]

当迈克尔·阿尔特曼(Michael Altman)对在墨西哥湾当地人出现的灵异现象进行研究勘察后发现了位于其海湾底部的巨大石头(The Marker α)。

在对对黑色神印进行发现和研究后,由于科技的简陋和研究的混乱导致了第一次尸变体大爆发(The First Necromorph Outbreak),得知了其大融合的目的。

经过阿尔特曼与神印的谈判,让神印接受了阿尔特曼的要求:停止发送对Nec.的控制信号,并且休眠。作为交换,阿尔特曼也接受了大量关于神印的信息并且答应帮助其制作后代。

而阿尔特曼在还未完全接受所有信息就被惨遭杀害,黑色神印沉入大海。阿尔特曼的死被渲染成为光荣的殉道,统一教会建立起来。

关于原政府所建立的神印复制工程[]

地球政府的后期后期,原地球政府接手了阿尔特曼大脑的不完全资料采取逆向工程复制了三座神印,他们分别是:

Marker 1A,位于Scorpio VI

Marker 2A,位于Shalnex III

Marker 3A,位于Aegis VII

原政府操之过急的心态导致没有获得完全的Marker资料导致前期工程均一失败告终,其先后复制的1A2A均变为了一堆废物。

其后复制的Marker 3AThe Red Marker)在Aegis VII的得到了比较大的成功。

但是还是因为无法完全复制的原因,3A还是无法自我控制而导致了Aegis VII星球的Necromorph第一次爆发。

科学家们发现了一种神秘的空间力场来阻止尸变体的前进,他们称之为Dead Space/死亡空间。

在科学家的努力下力场被放大,尸变体得到沉睡。原地球政府删除了与此有关的所有消息,并且封锁了Aegis星域。

关于月球资源争夺战[]

压迫下的起义,原地球联邦政府的末日。在地球对Aegis VII研究的同时地球上的反政府言论高涨。

由于强大的压力,政府武装人员、E.D.F.率先朝示威群众开枪。地球上的状生态结构保护层被打坏,被挤压已久的愤怒开始释放。

虽然前期在政府的武装压制抢占上风,但是之后的起义斗士结成地球独立联盟军与地球政府公然宣战。

战争后期,在强大的军事压力下政府军节节败退。但是原政府殊不知当时的起义军队只是为了得到资源独立出去,月球资源争夺战展开。

在经历15天的战争后,E.D.F.主力部队全灭。反叛军进入全线反攻。

历史

    在战败危机下的原地球政府不得不采科学家厄尔·塞拉诺的建议。再次通过脉冲能量启用了三座Marker并且得到P-托勒密阵列(The P-Tolemy Array)来追溯能量源头。

    阵列得到启动,定位目标就在银河系旋臂星云的冰冻星球塔弗兰提斯(Tau Volantis),政府开始组建一只精英殖民舰队前往星球。并且命名为Sovereign Colony/主权殖民地联盟。

    2305年)进驻人员开始修建殖民地,博士塞拉诺发现远古文明。同时地球政府军在与反叛军的战争中节节败退,原地球政府要员被大批量逮捕。

    指挥站C.M.S. RoAnoke收到原地球政府政权被推翻的消息。地球独立联盟军队正式接手原政府政权。由此自白令海战争后建立的联合政权被推翻。

    2310年)将军马哈德从舰队总司令马乔里口中得知舰队行动的真正目的。C.M.S. Terra Nova指挥官少校凯特尔就C.M.S. Brusilov军舰上满是悬浮雷一事对贝尔上尉提出质疑。

    2311年)初始着陆区建设完工,C.M.S. Franklin(运输穿梭机)和C.M.S. Corzier(武装穿梭机)开始在星球上巡航,大批科研人员和军队来到冰冻星球塔弗兰提斯。

    开始修建完全建筑、补给站、中继站以及第21工程营地。开始建造通往外星遗迹的管道路线。163“收割者部队开始派遣士兵到星球兵营。

    2311年)挖掘队已经出现幻象,半数以上人员听到关掉他的声音。列兵瓦力到达他所在的挖掘地点,大量的外星生物浮现出来。

    MU90运输队向外星遗迹运输大量工程部件。并且在星球上除了驻扎的部队以外其余参与外星遗迹的建设工作,并且出现了比Aegis Ⅶ更为严重的影响事件。

    C.M.S. RoAnoke执行司令官下达命令让C.M.S. Franklin将从外星遗迹挖掘出来的罗赛塔(Rosseta)标本运输到C.M.S. Terra Nova号。

    由于Marker标本登陆飞船,船员也开始出现精神被影响的状况。

    C.M.S. Greely号的劳拉(Dr.Laura)博士对罗赛塔标本的调查研究后发现这是外星人的尸骸,并且大脑内储存有大量关于这个星球以及Marker的资料。于是将其冰冻后切片,而科学家们错误认为所有的神印都是这些外星人所创造。

    主要补给线修筑完成,一号设施的钻头组装完成,但是出现了巨大的安全事故。而士兵仍然听到关掉他的声音,这些情况对整个计划构成了威胁。

    2312年)第二批文物进入新星号。军士长弗莱斯(Friesner)收到了大量因超载运输而被破坏的载具。

    Marker的所有秘密被公开,C.M.S. Franklin号驾驶员看到了来自他死去妻子的幻象。

    C.M.S. Franklin号失事,运输物质被毁,船员全体遇难。

    拉姆利军士长被Marker影响,脑子充满了关掉他的信息。

    阿克曼(Samuel Ackerman)抱怨食物供给问题,军士长拉姆利失踪。

    柯克蓝中士开始寻找拉姆利,但是中士的精神开始不正常。墙上出现了“Make us Whole”的文字,随着文字的出现,拉姆利军士长的R.I.G.信号越来越近。

    当他们找到拉姆利的时候,补给的食品已经被破坏殆尽。柯克蓝中士被神印控制。被Marker所影响的人开始食尸,拉姆利开始疯狂杀人。第一次Aegis 7事件再现。

    出现感染体Nec.并且掺杂入标本货物被运往悬停轨道的个个飞船。塔弗兰提斯尸变体爆发。

    马哈德将使用军队武力软禁了马乔里,整个任务的指挥权转移到马哈德手中。而司令马乔里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统一教徒,司令官被迫自杀,而总司令马乔里也在不久后自杀。

    2313年)将军马哈德告诉博士塞拉诺已经没有马乔里司令的支持,现在你只能靠我。

    S.C.A.F.军队开始和Nec.直接交手。马哈德将军以防万一制定五号预案。

    塞拉诺博士发现控制这些Nec.的其实是那个犹如卫星一样的巨型变异物HiveMind(与Aegis 7Titan StationHiveMind不同,他是完全聚合的产物。于Marker融为一体,可以说是一个活着的Marker)在控制着所有Nec.的行动。

    弗里曼解封外星人冰封后被杀害,阿雷谢博士将弗里曼列兵的尸体钉起来亲眼见到了其的变异过程,并且发现和Marker的影响脱不了干系。

    塞拉诺博士发现外星生物有鳃,并且有如同鱼鳞一样的东西。结合地址勘测发现这个星球以前是一片汪洋大海    在一夜之间被全部冰封。塞拉诺的的研究主要矛头直指外星遗迹

    由于163军营的士兵对列表麦尔斯的侮辱,直接导致其潜入军营15收割者军营士兵被砍头。麦尔斯受到Marker的影响。

    塞拉诺博士遭遇由外星生物的卵孵化出的变异外星生物,一号设施(大钻井)、二号设施(Rosseta)均看到了大型蜘蛛类型的雪怪。直接导致分布在在两个设施的工作人员以及士兵被杀害。

    博士发现那台机器并且设立营地,并且对大量的门进行音频破解。博士开始对那台机器进行研究,并且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挖掘小组由于营地驻扎不利造成全员被屠杀殆尽,遗迹尸变体大规模爆发。塞拉诺发现外星生物用自己的生命来铸成了这个外星城市。

    深沉挖掘组成员全体疯狂,他们在衣服上大量写上统一教字体和疯狂涂鸦。并且满口说到“Make Us Whole”。塞拉诺隔离了大量疯狂的挖掘组成员,并且有大量外星文物、士兵尸体、古代生物、冰冻标本被送往了C.M.S. Terra Nova

    C.M.S. Terra Nova号的舰桥指挥官凯特尔上尉命令指挥塔指挥官塔克·爱德华前往起源行动Cradle Operation)后备区域找到拒绝,被运输上来是冰冻棺材其实是从深度挖掘区域被屠杀的士兵并且已经变异。

    C.M.S. Terra Nova起源行动高层负责人查尔斯中尉收到了来自于星球表面士兵缇姆传输的关于外星机器的图像资料。

    塞拉诺一行人对外星生物的语言、发音进行详细研究,外星遗迹的大门被破解打开。

    外星生物的一具完美尸体被制做成标本,塞拉诺将标本送往罗赛塔进行切片研究。并且开始着手对外星生物的大脑资料进行提取来制作一个代号为法典的节点储存设备。

    挖掘队成员、S.C.A.F.士兵发现外星生物留下的能量增幅阵列。萨拉诺博士破解语言和通过大脑提取的资料制作出了Codex。发现整个殖民地的人都被Marker欺骗了,塞拉诺准备重新激活机器来摧毁HiveMind

    马哈德在地面收到塞拉诺发回的报告不希望用地球的未来来冒险,执行那份以防万一的五号预案。S.C.A.F.所有有记录的关于Marker的资料都被摧毁。不仅仅是KeyHole冲击点轨道,连Aegis冲击点等一系列关于Marker星系的资料全部被销毁。

    预案实施,三角洲行动部队接受行动命令,开始销毁有关资料。

    马哈德将军命令缇姆将所有军火物质搬运到地下设施封存,塞拉诺博士准备一搏。

    C.M.S. Terra Nova由于五号预案而互相攻击和屠杀,最终飞船无人生还而全灭。

    C.M.S. Greely的科研人员拒绝执行计划,而想太空发送加密信息寻求庇护。劳拉、巴顿博士和科研人员被集体屠杀。马哈德下令切断对飞船的供给,飞船全灭。

    C.M.S. Brusilov接受五号指令进行对KeyHole冲击点隧道周围进行布雷,罗奎加博士为了活命而切断了全船的维生系统。飞船失控,大量浮雷外泄。舰队被炸,飞船全灭。

    C.M.S. RoAnoke163部队驻军开始疯狂屠杀。舰队最高司令自杀、舰队总指挥被杀、舰队司令员被误杀(早死晚死都要死)。KeyHole封闭,悬停舰队全灭。

 (2315年)贝克福特上尉将在一号设施研究的Codex送往Rosseta,由于三角洲的干涉导致飞机失事。博士为了不让这一个HiveMind连入庞大的Marker网络而让天然呆列表缇姆和天然萌列兵山姆去去找腹黑Codex

  博士为了防止最坏的情况发生在外星遗迹的各个地点留下操作提示的影像。在找到Codex的俩列兵由于飞机的松动让山姆死亡,马哈德也在把缇姆杀害后将Codex的所有资料抹除并且自杀。

  塞拉诺博士重伤而亡,外星遗迹被掩埋。主权殖民地联盟行动宣告失败。